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2010年国家法官学院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2 14:44:00 打印 字号: | |

一、复试报到 

 (一)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12月26日(周日)上午8:30—11:30。 

地点:北京市天成桥甲一号,国家法官学院4号楼大厅。 

 (二)资格审查 凡参加复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到复试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律取消复试资格或录取资格。

 1、资格审查表原件;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护照等)、工作证。  

(三)现场交纳复试费200元。 

 二、复试具体安排  

1、笔试 

时间:2010年12月26日(周日)下午1:30-3:30。 

地点:国家法官学院新教第一、二教室。 

参考资料:《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读本》,中国长安出版社出版和最高人民法院王胜俊院长近年讲话。

 2、面试 

时间:2010年12月27日(周一)上午8:30-11:30。 

地点:国家法官学院4号楼第一会议室。 复试内容:综合素质。

 3、复试满分100分,60分合格。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三、复试期间考生食宿可由国家法官学院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乘车路线 

北京站:

在北京站乘地铁至建国门站,换乘一号线地铁至四惠站,再由四惠站换乘八通线(八王坟-通州)城铁至管庄站。 

机  场: 

一、从机场乘机场巴士前往国贸桥,乘一号线地铁前往四惠站,再由四惠站换乘八通线(八王坟-通州)城铁至管庄站。 

二、从机场乘机场—通州巴士,至北关站(齐天乐园对面)下车,换乘846路公交车至八里桥北站,路南即到达国家法官学院。 机场快轨:在机场乘城铁至东直门地铁站,换乘2号环线地铁至建国门站,由建国门站换乘1号线地铁至四惠站,再由四惠站换乘八通线(八王玟-通州)城铁至管庄站下车。 

北京西站:从北出站口乘52路公交车到长安街,再由长安街上的任一车站换乘1路公交车至八王坟站,再换乘930支1或648路公交车至八里桥北站,过红绿灯直行200米右前方(路南)即到国家法官学院。 

自驾汽车:东二环路在建国门、东三环路在国贸桥向东直行上京通快速路,东四环路在四惠桥进京通快速路,上述行车路线均至会村出口(也称双桥东路出口)进辅路前行200米,桥下左转弯,前行200米遇杨闸环岛右转弯,向东前行约2公里过第三个红绿灯右前方(路南)即到达国家法官学院。 

五、联系方式与咨询电话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办 电话:010-67559085  唐老师 010-67559060   孙老师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0一0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