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 2010 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班期末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0 08:37:00 打印 字号: | |

各高级人民法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站:

2010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第四单元课件教学工作将于12月31日24时结束。现将有关期末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教学工作站抓紧评判学员提交的案例评析作业。 

二、2011 年1月1日至1月15日为期末总复习阶段,本期培训班所有必修课件全部挂网,供学员复习使用。此期间不计学员作业成绩。

三、本期培训班结业考试定于2011 年1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0:30 进行。有关详细安排另行下发。

四、请各教学工作站于12月17 日前将本省拟设考点情况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国家法官学院,邮箱地址 : courtedu@163.com 。具体内容包括学员姓名、学号、所学专业及考点(包括本期报名参加学习的所有学员)。

五、各省设置考点,要本着既方便学员又利于管理的原则,每个考点一般不少于 30 人,且考场安排在中级以上人民法院。

六、本次考试试卷通过机要方式直接下发各高院政治部,请各工作站在考前与本省政治部联系取卷事宜。

以上工作如有问题,请与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范燕梅(010-67559180)、吕安(010-67559179)。

 

国家法官学院

二?一?年十二月十日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