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取消晋高培训网络教育 2010 年第二期未报到注册学员学习资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8 15:57:00 打印 字号: | |

各高级人民法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站:   

国家法官学院晋高培训网络教育 2010 年第二期培训班已于 2010 年 9 月 1 日正式开班,报名学员人数为 3504 人。经多次通知督促,截止到 11 月 15 日,除 2 名学员已正式办理退学手续外,全国有 271 名学员没有按照规定上网报到注册,延迟报到注册已近三个月。   

为规范培训秩序,严肃学习纪律,提高管理效率,根据《国家法官学院法官培训网络教育学籍管理办法(试行)》第九条之规定:“ 经各高级人民法院审查后,各工作站应督促经批准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开学当日通过网络报到注册。因故不能按时报到注册的学员,由各工作站审批,至迟在开班后七日内报到注册。在规定日期内未予办理的,不再予以学籍注册,学员可随下一期网络培训班报到注册 ”,特取消以上 271 名学员 2010 年第二期学习资格。     

特此通知。

国家法官学院                                                        

二 ? 一 ? 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