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学院举行第四期蒙古国法官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0-05-28 18:52:00 打印 字号: | |

2010年5月24日上午,学院举行第四期蒙古国法官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副院长曹士兵主持,院长高憬宏和蒙古国司法总委员会秘书长干巴亚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致辞。来自蒙古国的25名法官参加了开班式,并将在学院进行为期两周的司法交流。    

近年来,中蒙两国司法交流日益频繁。两国在司法协助、法官培训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去年九月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首席大法官王胜俊率团访问了蒙古国最高法院,与蒙古国最高法院院长、司法总委员会主席巴特德勒格尔就中蒙两国司法交流与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对此项培训合作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作为两国法院之间交流和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2007年、2008年和2009年的5月,国家法官学院分别接待了由蒙古国最高法院巴塞罕大法官、占德拉大法官和道尔吉高特夫大法官带领的三批各25人的蒙古法官代表团。在为期两周的培训交流中,学院精心设计课程,邀请最高法院资深法官授课,并组织到中国法院参观、旁听,受到了蒙古国法官的广泛好评。                                                                  

 (外事处  供稿)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