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三月份结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0-05-14 08:21:00 打印 字号: | |

一、3月1日至19日,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第七期全国法院高级法官续职培训班(刑事审判)。全国各级法院的219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二、3月8日至15日,国家法官学院在陕西西安举办第一期全国司法警察专项技能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109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三、3月15日至26日,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第七期全国法院刑事证据实务研修班。全国各级法院的258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四、3月17日至24日,国家法官学院在陕西西安举办第二期全国司法警察专项技能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106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五、3月22日至4月2日,国家法官学院举办了第五期“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的23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六、3月26日至4月2日,国家法官学院在陕西西安举办第三期全国司法警察专项技能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的111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