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官培训
一月份结业情况
  发布时间:2010-05-14 08:18:00 打印 字号: | |

一、14115,国家法官学院举办全国法院公司法实务专题研修班。全国各级法院的24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二、1月18日至1月22日,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第一期全国法院执行工作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的28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三、1月26日至1月31日,国家法官学院举办第二期全国法院执行工作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的28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四、1月21日至1月23日,国家法官学院在河南郑州举办第一期全国法院侵权责任法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的40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五、1月26日至1月28日,国家法官学院在河南郑州举办第二期全国法院侵权责任法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的40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六、1月28日至1月31日,国家法官学院在广西南宁举办第三期全国法院侵权责任法培训班。全国各级法院的400名法官参加了培训,全部结业。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