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官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开通网上打印准考证、桌贴、考生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3 14:58:00 打印 字号: | |

各高级人民法院网络教育教学工作站:

根据《关于 2009 年第二期网络晋高培训班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中有关事项,本次网络晋高结业考试的准考证、桌贴和考生名单将由系统生成后,由各教学工作站班主任统一下载打印后发放给学员,具体步骤如下:

一、登录中国法官培训网 (http://www.courtedu.cn );

二、登录后选择任一专业,点击 “ 个人中心 ” 中的 “ 打印考试材料 ” 选项;

三、在新打开窗口中选择打印的种类;

四、选择相应的省份和考点进行打印。各教学工作站也可直接访问 http://www.courtedu.cn/judge_exam/index.php 进入打印页面。

请各工作站在打印前务必参见打印帮助,并按照打印帮助的要求对打印进行设置。在打印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国家法官学院网络教育办公室,电话: 010-67559181 。

二○一○年一月七日

 

责任编辑:国家法官学院管理员

国家法官学院

微信公众号